商学院成立“中联-万里智慧财经产业研究中心”

发稿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68


12月28日,“中联-万里智慧财经产业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浙江信联企业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会中隆重举行。由此,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与浙江信联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中联-万里智慧财经产业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助理刘美玲、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培训部主任陈铭铿、产业研究中心核心成员励效杰博士文锋博士

会议中,浙江信联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邬崇国、高级副总裁管理合伙人张学斌等嘉宾及商学院代表共同完成产业研究中 心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围绕产业研究中心的定位、目标以及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汇报发言,商学院培训部主任陈铭铿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共同服务地方发展”汇报了双方开展培训等合作的思路与想法。

2018年商学院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中联智慧财经学院”,双方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把高校与企业、行业、科研机构和智库按协同育人的模式连接起来。通过这两年的努力,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教材、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不断的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中联-万里智慧财经产业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商学院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信联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的新里程碑,也是“中联-万里智慧财经行业学院”深化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行业学院+产业研究院”双轮驱动,推动开拓商学院校企合作新局面,使商学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铭铿、唐丰收;/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