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89

1月14日,商学院党委在62-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党委委员谢子远、王勇、蔡玉新、孟祥敏以及党员干部李浩。邀请商学院院长孟祥霞、院长助理刘美玲参会。马建荣副校长特邀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会上,孙书记就2020年商学院党委工作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做总结汇报,同时对个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各位党委委员和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长孟祥霞和院长助理刘美玲也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对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双师型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各位与会人员都发表了务实的看法和建议性意见,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最后马建荣副校长作指导讲话。他对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学院发展要统筹好安全与发展,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第二,党建优势要转化为工作优势,进一步做实基层党支部建设;第三,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做到早谋划早落实。希望商学院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着力固本强基,党建引领,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