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戈集团与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413

2021年1月26日下午14:00,宁波市知名企业斐戈集团与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斐戈集团C幢云裳谷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宁波云裳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施美、总经理毛李璐、斐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主任戴晓敏、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客座教授张盛国、院办主任赵秉龙、培训中心主任陈铭铿和创业班班主任李刚老师。



会前执行董事施美带领一行人参观斐戈集团云裳谷一期及智能车间。会上,斐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施美致辞。她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此次签约仪式将促进与商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并希望可以充分发挥商学院的优势,深度对接斐戈集团云裳谷项目,培育更多应用型、创新创业型人才,推进云裳谷项目成果转化。孟祥霞院长详细介绍了商学院专业设置及招生就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及学院的各类平台等情况,并就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合作提出设想。同时,会议中宁波云裳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李璐介绍了云裳谷及二期规划与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践以及就业等相关议题深入交流。会议最后,斐戈集团领导与商学院就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随后在场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不仅有利于商学院大学生今后的就业和创业,以及师生开展科研活动,同时,也有利于满足斐戈集团及云裳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发展中对人才方面的需求。双方都期待通过共同努力,争取早日结出丰硕成果,谱写产学研合作新篇章!

/毛子玮/赵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