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稿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174


2021年2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孙琪来到留学生公寓代表学院看望寒假留校过年的同学,并为他们送上温暖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详细的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叮嘱每一位留校学生在寒假期间注意保障自身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并祝福同学们平安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在座的同学们也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对学校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



除了关心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外,孟祥霞院长还了解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寒假能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快乐、充实、祥和的度过这个特殊而又充满意义的春节。孙琪书记强调,目前正值疫情期间,学生们要安心生活,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按时做好每天的健康状况填报,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商学院高度重视今年寒假留校学生情况,既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又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于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和重视。通过慰问活动,学院的领导了解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也让滞留学校的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副主任任青樑以及辅导员代表李安老师陪同。

/普兆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