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初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01


3月4日,商学院开学初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62-206会议室召开。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孙琪、副院长谢子远、副院长李浩以及院办、学务中心、教学部、行政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琪书记主持。

会上,孙琪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与内容。他要求学院各部门把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全面、及时掌握相关动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守住安全底线。随后,院办、学务中心、教学部、行政部老师围绕新学期初师生涉及到的安全隐患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分析,并就对应风险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下阶段计划进行了发言。

最后,孟祥霞院长要求全院各部门和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学习安全领域知识,切实树立安全意识并有计划的采取安全措施。此次会议对于安全问题的深挖,有利于强化商学院各个部门的真抓实干的作风,不仅为商学院师生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有效推动各项教育事业提供了基础保障。

/王鹏程/朱佳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