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卡斯达猎头公司

发稿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35



317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副书记黄文军及就业模块负责人曹言红前往位于清华宁波科创园的卡斯达猎头公司,与总经理陈增庆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开辟就业市场、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卡斯达是一家猎头公司,成立于2002年,已与1000余家跨国集团、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本地龙头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已成功为企业推荐的中高级管理及专业技术职位达上万余名,成为行业中值得信赖的品牌公司。2020年集团营收超26亿元,利税1.58亿元。

陈增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卡斯达二次创新发展创始人、杰博股份高级合伙人、党委书记、总经理,向我们介绍了企业规模、旗下主要产业、公司文化、主要服务领域、管理模式、核算晋升标准等情况,提出校企合作发展新思路,建议有意愿、有激情的大学生到卡斯达闯一闯,共谋宁波市人才服务发展未来。

孙琪书记介绍了商学院办学特色及近年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状况,并听取了企业对于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总经理陈增庆表示企业求贤如渴,卡斯达有人才服务与培养方面的优势,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希望能更好拓宽人才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积极支持学院发展等。黄文军副书记就如何多形式搭建人才桥梁,为商学院在校学生提供更好资源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此次走访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疫情形势下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加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对学院就业服务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曹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