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稿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39

3月18日下午,商学院在62-20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孙琪、副院长谢子远、副院长李浩、党委副书记黄文军、院长助理唐丰收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琪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孙琪书记宣读了商学院干部职务任免的文件以及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调整的通知。随后,孟祥霞院长结合2021年度学校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从党建引领、升格大学、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科研创新、产教融合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她全面分析了我院在省内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水平,督促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发挥动能,不断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孙琪书记从疫情防控、党史教育、校园文明、安全稳定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谢子远明确了下一步我院科研工作任务与努力方向。副院长李浩对下一阶段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具体布置。党委副书记黄文军对新学期学生、工会及外事工作进行了规划。院长助理唐丰收对ACBSP专业国际认证、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大会凝聚了利于学院发展的各方面力量,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使命感和归属感,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袁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