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03


3月23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副书记黄文军、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副主任任青樑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黄文军主持会议。

会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各班学生就业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党委书记孙琪在会上着重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他强调,高质量就业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目前商学院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就业工作应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和内涵建设,抓紧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全院应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2021 届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

党委副书记黄文军分析了我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从高度重视、排查摸底、分类指导做好“一对一”帮扶等方面,指导各班开展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他指出,要对学生就业信息进行追踪收集,实施就业进度周报、月报制度,并做好研究生复试服务工作。

此次就业推进会为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发展点明了方向。我院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再添动力。

/曹言红、王鹏程;图/盛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