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1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31日下午,商学院在62-114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商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主持。

会上,洪天平老师解读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考核指标,并就具体的评估项目、评估内容、评分标准进行了介绍。任青樑老师对本学期学生安全主题班会进行了安排。

党委副书记黄文军对近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指出:第一要保障出行安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及时掌握学生外出动态;第二要加强生活安全教育,通过召开专题班会、开展专项检查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第三要抓实心理安全防护,及时开展针对性谈心谈话、心理咨询等工作,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与会人员还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安全工作任务,增强了与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有利于我院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序推进。

/王鹏程/毛子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