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解难题”专场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93


为搭建校企就业交流平台,帮助提高企业招聘的精准度、匹配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切实解决学生就业、企业用工等问题,4月13日下午,商学院举行“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 解难题”专场招聘会,吸引了近800名学生参加,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个。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宁波聊城商会、宁波卡斯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宁波凯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等3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基础教育、财务会计、电气机械、IT、生物医药、文化旅游、房地产、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领域。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商学院就业模块负责人曹言红老师精心组织此次招聘会、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和服务。在招聘会现场,曹老师与企业负责人、参会学生进行细致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招聘情况和学生求职意向等。参会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岗位需求和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招聘会成功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架起了一座双向选择的桥梁,对于实现学校与社会的人才对接有着重要的帮助。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就业渠道,邀请更多高层次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用人单位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

(文/金应琦 陈文熹;图/孔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