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2018届毕业生回访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214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及2018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7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0届和2018届毕业生回访工作推进会。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孙琪、副院长李浩、党委副书记黄文军、各系主任、副主任以及学务中心相关负责老师们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黄文军主持。

会议伊始,黄文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及2018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工作思路。

孟祥霞对回访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指示:1.认识到位,思想重视。回访工作对我院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程设置调整和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提升有着重要意义;2.吸取经验、走在前头。要分析比较以往回访工作数据,总结经验。将回访提前放在课程中、毕业前,为回访工作的质量提升做准备。另外,孙琪也提出要摸清底数,掌握基本信息为回访打基础,并且要抓住重点,落实好回访质量。随后,李浩提出回访工作注意的事项以及分享经验做法。会议最后,黄文军与各系主任、副主任就回访工作进行进一步的部署。

本次毕业生回访工作推进会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出发点,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为高质量完成回访工作打下基础。

/王鹏程/王浦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