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稿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2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热切关注大会盛况,集中组织300余名师生共同收看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上午8时,在62-202会议室、53103教室,学院领导、师生代表集中观看网络直播。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向着大屏幕里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在观看现场,全体师生一起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唱国歌,用洋溢着爱国的热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在场的师生响起15次之多的掌声。直播结束后,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的带领下,本学期新发展的152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观看完庆祝大会后,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到欢欣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对我党发展历史的学习,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做一名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国家忠诚的符合时代发展的合格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实现新作为。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这是筚路蓝缕的一百年,这是沧桑巨变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用了一个世纪走出一条举世瞩目的发展道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华儿女多英姿,奋发图强谱新篇。礼赞百年,希望种子撒人间,无所畏惧直往前,衷心祝愿党的事业更加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文/毛子玮、王鹏程;图/王鹏程、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