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留校学生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22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的要求,71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带领留校学生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黄文军重点分享了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豪情满怀、鼓舞人心,是青年学生加强党史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的核心内容。他要求同学们要用心用情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稿,深刻感知一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启航新征程的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重大意义。他希望青年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青年表率。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文/王鹏程;图/王瑛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