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孵化器组织志愿者参加宁波服装博览会活动

发稿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875

 

点击查看原图


  第十九届宁波国际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在20151022-25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会展孵化器组织同学们参加本次展会的展中活动。活动形式为由孵化器每日提供50位不等的志愿者协助展会的开展。

   在本次服博会中,志愿者们的工作包括门禁、检票、售票,客商接待,会议指引等。虽然展会期间天气比较热,工作内容也比较简单枯燥,但是志愿者们仍然保持着耐心与细心,踏踏实实的做好服务工作,为此,他们不仅赢得了展商和观众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华博组委会工作人员的认可。本次服博会志愿者活动对我们孵化器团队及学习会展专业的同学来说意义是重大的。首先,通过展会工作,我们加深了对会展行业的了解。其次,我们可以学以致用,不论是站在展商或是主办者的角度,我们学会用专业的视角去评价,从优点处吸取经验,从缺点处得到教训。当然,对其他专业的同学来说,他们也有获益。通过与不同层次的人群讲解沟通,他们提升了与人打交道的技能。同时,参加服博会能让他们对服装产业,像面料,加工有更深的了解,更贴近生活。

   同时,感谢万里学院校青协以及各个分院青协对孵化器的大力支持。

                                               会展孵化器

  (文/叶科秀;摄/倪佳静)

  2015年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