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稿时间:2015-11-07浏览次数:1951

点击查看原图

 

2015115日,由商学院社团理事会主办的第四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决赛在53-109顺利召开。此次决赛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老师,商学院工商与营销系主任谢子远老师,商学院工商与营销系副主任吴丽娟老师,商学院工商与营销系老师方满莲老师,商学院社理会主席高静,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现代物流学院社理会代表,法学院社理会代表以及两位赞助商参加此次决赛,并给予我们宝贵意见。

首先,孙琪老师为我们致开场词。孙老师在开场词中讲到,希望我们能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这一传统赛事打造为商学院社理会的品牌活动,并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由SC街舞社带来的街舞炒热了现场的气氛。各个参赛队伍以VCRPPT相结合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他们的旅游方案。行之队为我们介绍了以“便捷出行、快乐行走、舒适住宿、自由排期、古装情怀”为亮点的旅游线路。Black Swans为我们打造了“秋意浓”温州赏秋观月五人游。SXT队规划了宁波-绍兴-杭州的行程。谢子远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强大的设计能力,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越来越好的愿望。

在由张一诺与鲍瑶瑶带来的小提琴与歌唱结合《假如爱有天意》后,比赛继续进行。我们正青春队为我们展示了他们亲自体验过的桃花岛两日浪漫之旅。阳光户外行为我们规划了一次充满朝气的青春之旅。开拓者为我们开拓了宁波-台州-温州的新鲜路线。谢子远老师、吴丽娟老师、方满莲老师对上述队伍进行一一点评,给予了肯定与建议。

赵谦、方新龙两位同学也为我们带来《古韵遗风》,缓解了场内的紧张气氛,带我们感受了古文化的魅力。随后,我们体验了由四路军队规划的“红色之旅”。焦点队带我们领略了“海洋和当地古文化”为主题的浙东自由行。两位赞助商都肯定了同学们方案的可行性。

各小组介绍完各自的方案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决赛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抽奖完毕后,由主持人公布成绩。最终,我们正青春队获得冠军,阳光户外行队获得亚军,Black Swans获得季军。

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的圆满成功,凝聚了各个参赛队伍的智慧,倾注了商学院社团理事会的心血。此次决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相信,这是我们将走向更好的起点。愿我们在未来再创精彩!

  

(/吕智萍、何宣蓉;摄/张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