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浙江省高校财会信息化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1883

  20151031日“天平杯”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大赛在我校62228号楼顺利展开。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亲临比赛现场为同学鼓劲加油。本次大赛,我校共十四个小组参加,每个参赛队伍由三位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学生组成。


  竞赛采用封闭式考场,参加竞赛的学生不能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准携带磁盘、光盘,使用没有网络互联及INTERNET联接的计算机,采用MS OFFICE WORD完成竞赛答卷。比赛时间从上午八点一直到下午3点,1130有半小时的进餐时间。在长达7个小时的竞赛过程中,小组成员之间协同合作,沉着应战,考场中弥漫着一种紧张而又热烈的氛围。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八大学科竞赛之一。该竞赛旨在顺应财会信息化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的综合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同时进一步深化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