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商学院三大组织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1887

2015114日下午,由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承办的2015年商学院学科竞赛组委会、宁波市创造学会、商学院校友联合会换届大会在53号教学楼成功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老师,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三大组织的指导老师孟祥敏老师,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副主任任青樑老师;另外商学院三大组织13届和14届的主要学生成员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14届学科副主席杨凯和14届创学主席杨明月主持。大会伊始,主持人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回顾了三大组织在过去的2014-2015学年中的主要工作,紧接着学科、创造、校友的13届负责人李沛、竺莎莎、欧婧分别上台做了工作总结。之后,孙琪老师和任青樑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对三个组织在过去一年的积极上进、努力工作加以肯定,并对组织未来的发展报以更高的期许。

接下来,领导和指导老师共同为上一届组织成员颁发聘书并且合影留念。颁发聘书结束后,三大组织的指导老师孟祥敏老师宣布新一届干部名单,并且发表了讲话,她回顾了三个组织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工作情况,感谢上一届同学的努力工作,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的激励。

听过孟老师的讲话,在座的同学们信誓旦旦,新的一个学期扬帆起航。之后,学科、创造、校友的14届主要负责人发表了就职感言,他们都是拥有大展宏图想法的新一届接班人,他们承诺接过学长学姐手中沉甸甸的担子,给三个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完成未来一年的指标。

最后,三个组织成员进行合影留念。然后学生乐队带来了节目表演,并进行了一系列小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5年商学院三大组织的换届大会落下帷幕。

(文/金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