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班级篮球赛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861


  为丰富我院同学的校园生活,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院学生会组织的班级篮球赛已经拉开了帷幕。

  本年度班级篮球赛,各行政班级积极响应,共有23只队伍参赛,共将展开40余场激烈的比拼。截止目前,已经举行了16场比赛。比赛中,班级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场外的班级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由学生干部组成的全体工作人员也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激发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队员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据悉,班级篮球赛将持续至下个学期,总决赛预计在3月底4月初举行。预祝班级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王琴)

                                                 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15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