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协11月“三走活动” “拉手青春,力量三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88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1127日下午1500—1630,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以“拉手青春,力量三走”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本次活动一共有5个拔河队,30名工作人员,近100名同学参与到本次三走活动中,活动参与人数多、同学反响程度好。

此次拔河比赛,首先由两支拔河队伍进行比赛,其中有队伍还用自己精心准备的“秘密武器”手套,道具一出场便震慑住了全场;接下来是三支队伍进行循环赛,每个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在寒冷的冬季里,挥洒汗水与激情。比赛虽然会有胜负之分,有喜悦或者是些许的失落情绪,但是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同学脸上都是洋溢着笑容。这是宅在宿舍或者封闭在网络空间中无法带给我们的快乐。有的同学在活动即将结束时感慨道“要是经常有这种活动该有多好,我对这种集体的户外活动特别喜欢。”还有胜利队的队长问“明天还会继续进行比赛吗,大家一起同心协力取得胜利的感觉超棒”。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充满笑容的全家福中结束。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室外活动的兴趣,也培养了大家团队协作的能力。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走进更多同学的心中。我们期待有一天大家可以一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迎着明媚的阳光,走向操场,让青春飞扬。


(文/卢思桅、摄/贾程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