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研究生-诺丁汉专场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1939

20151217日晚上6点,在62号商法楼222召开了由考研俱乐部主办的2015海外研究生-诺丁汉专场分享会,莅临本次汇报大会的有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闫国庆老师,商学院考研俱乐部指导老师刘全发老师等多位商学院领导以及诺丁汉大学代表孔祥飞,王旖馨,韩诗颖,傅周平学长学姐们。商学院考研俱乐部主要成员身着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的共同举办了了本次分享大会。

分享会首先由商学院考研俱乐部的指导老师刘全发打响第一枪,他声情并茂地询问到场的同学们对于考研的兴趣以及意向,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化解了刚到场时的尴尬,接下来就是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闫国庆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的致词,闫校长表达了对我们考研俱乐部的肯定以及对此次活动的认可,并对此次活动的效果表示了满意。在闫校长的致辞之后,分享会正式开幕。首先为我们演讲的是诺丁汉的学姐韩诗颖,她为我们分享了在诺丁汉的各种照片,使得同学们对于诺丁汉的食宿,教学设备,社区休闲活动等都有了充足的认识。接下来迎来的嘉宾是王旖馨学姐,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海外留学申请流程的介绍,使一些对于想要了解研究生申请的同学对这些流程有了初步的认识,我相信在他们以后学习的道路上,再也不会那么的迷茫了。接下来,孔祥飞学姐为同学们带来了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评估环节,在学习,工作,交往中,同学们都需要进行自我评估。自我评估可以帮助自己更加充分的了解到自己的优点与缺点,以便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的完善自己,改变自己。最后,我们迎来了最热闹的环节,现场答疑环节,在这个环节,同学们积极的关于研究生不了解的方面进行提问,学长和学姐们也给予了同学们满意的答案,并且奖励了积极提问的同学们一个保温杯进行小奖励哦。

商院的美好明天离不开每一个社团的努力,我相信我们社团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举办出更好的活动!

(文/姜飞:摄/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