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协“三走之奔跑吧万里Ⅱ”环球游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1899

 

2016325日下午15301700,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以“奔跑吧,万里”为主题的环球游活动。此次活动一共有9个队伍参加,40名工作人员,近120位同学参加到此次三走活动中。

本次“环球游”活动,是根据每个队伍找到的正确明信片的数量和比较全部的用时来分出胜负。每个队伍寻找明信片的过程中还可以通过完成三个游戏点的任务去赢取不同的奖励,且各个游戏点所需要的参赛者人数不同。活动中队长们都很有策略的分配好了任务,在参加通关游戏的过程中也保证不耽误寻找明信片的时间。虽然在“定点投篮”这个游戏中很多组都遇到了困难没有顺利通过,但大家的心态都很好,对其他两个游戏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即使明信片的找寻范围很广,遍布校园的各个角落,需要每个队伍拿着地图满校园去找。但在活动过程中也只听到了很多同学向自己的队员分享找到明信片的好消息,不曾有过丝毫抱怨。活动时间总是很短暂,1640各组负责人就需将队伍带去空中花园集合,当时很多同学都说还没来得及找齐明信片怎么活动就这样要结束了,表示很不舍。最后,本次三走活动在三组获胜队伍和其手中奖品的合照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三走活动,在同学们享受户外活动的同时,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协作。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也更加深入每位同学的心。我们相信有一天大家能够放下掌中的手机,抛开心中的网络,拥抱温暖的太阳。

(文/卢思桅,王琴;摄/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