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副校长助理Anthony Preston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事宜

发稿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3889

201646日,在商学院62-206会议室举办了美国百年名校北伊利诺伊大学访问交流活动。北伊利诺伊大学副校长助理、国际事务部主任Anthony Preston先生、浙江万里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贺继军部长、任烨南部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孟祥霞、金融与会展系和会计与财务管理的系主任以及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北伊利诺伊大学Anthony Preston先生主要介绍了2+2双学位项目和暑期夏令营项目。商学院与北伊利诺伊大学有着非常好的合作联系,尤其在金融学、会计学方面,将在学生2+2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合作,并力推进行更深层次的校际合作。双方会谈十分愉快。

北伊利诺伊大学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95年,有一个世纪的历史。共设有6所本科学院和2所研究院,专业以商科、工程及理科为最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设施完善。北伊利诺伊大学的商学院于1969年获得AACSB全球优等商学院认证,其本科会计专业和研究生均在《美国公共会计报道》2016年度会计教授调查排名全国第9名。

北伊利诺伊大学将为来校进行夏令营活动的同学提供最佳的居住和体验生活环境。北伊利诺伊大学的夏令营活动从725日开始,为期四周。具体的项目内容包括:周一至周三课程学习,体验纯正美式课堂;周四参观企业和实施考察;周五参观文化景点;周六周日与当地学生进行课外活动。该项目由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为我校学生量身定制、课程均由该校优质师资教授。前去活动的学生可以与不同国家的学生相互交流,也可以参加丰富的课外活动,进一步开拓国际视野,体验地道的美式生活和文化当中,提升沟通和专业能力。

商学院的师生关于该项目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Anthony Preston先生也为同学们热情解答了相应的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让商学院的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北伊利诺伊大学的魅力,提高了对北美文化的兴趣,为日后学好专业知识提供了帮助。

(/田梦,郑蕾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