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3959

1017日下午,2016年度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62-114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老师、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王琴老师、团委副书记巩毅老师以及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伊敏老师和李安老师,携同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各队队员代表以及新一届团学干部出席了本次总结表彰交流大会。会议总结了各队伍的实践成果、实践队代表交流了实践心得体会、表彰了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团队和个人。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干部梁佳楠同学主持。

首先,王琴老师介绍了本次暑期实践的基本情况。商学院团委共组织了三支实践队,分别为“七月潘火,绽放你我”两学一做暑期社会实践队潘火桥社区暑期实践队、双百携手树新风,双进文化创未来集士港暑期实践队、“双百双进携爱行,云龙义教万里传”云龙镇暑期实践队。介绍了实践的基本过程和成果。在场的领导和实践队指导老师对获得实践“先进个人”、“最佳摄影”、“优秀团队”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接下来,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代表分享了他们与暑期社会实践的故事程凌霄分享了他与“双百双进携爱行,云龙义教万里传”云龙镇文化中心义教的故事,他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寓教于乐,乐此不疲的精神,开展趣味课堂,充分调动小朋友的积极性,小朋友们最后展示出了一个个奇思妙想的作品,令人赞叹。李响分享了他与“七月潘火,绽放你我”潘火桥社区义教的故事,他提到与小朋友一起绘画、练习书法和做豆子画的时光,心中觉得特别温暖,这次暑期实践活动以晚会的形式完美结束。张伟杰同学分享了他与“春华秋实育英才,鹏程万里展风采”集士港义教的故事,他回忆自己小时候参加当地当学生举办的实践,到现在自己是大学生组织实践,角色的转变给你的思考和成长。陈凯翔同学分享了“我与创业体验营的故事”,他表示在这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同学们努力地做着公益事业,为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受到了其他人的帮助,这种彼此交融过的温暖将永存于心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每年举行的这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学生们努力地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将来成为为国家建设的有力人才。祝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成功,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夏丽妮,王琴;摄/夏丽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