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张华处长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稿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3809

11月4日下午,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申报指导会议在商学院62号楼206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的主讲人是来自宁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张华处长,我院参与民营经济研究所共建课题研究的老师出席了本次指导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参与民营经济研究所共建课题研究的老师对自己课题的研究背景、内容以及研究思路等做了相关陈述。随后,张华处长一一对相关研究的课题进行指导,结合宁波发展需要提出自己的看法,并给出下一步研究的建议。

会议的第二阶段,张处长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宁波现在和未来发展需要,就研究课题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指出研究要聚焦,有重点,切忌面面俱到。

会议最后,孟祥霞院长对会议作了总结并感谢张处长的莅临指导。孟院长表示,张处长的指导高屋建瓴,给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申报指明了方向,值得老师们认真思考。最后,她希望老师们潜心思考,反复琢磨,力争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申报能有新的突破。

(文/康亚婵、沈思园、梁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