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干、团员代表观看2017共青团中央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4325

 

 

新学期伊始也是2017年的开始,为了让商学院团学干部和团员更好的了解团中央、校团委、院团委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进一步凝聚团学干部和普通团员,更好的指导、开展新学期的工作, 221日上午9:45,商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代表、团员代表于62号楼114会议室观看了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召开的2017年度团中央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直播,同时也介绍、传达了全校学生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团学工作的计划。来自学院团委、学生会、社里会、社团、学科竞赛、社区自律委员会等学生组织的干部代表以及十余名班级团支部的团员代表共3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10时,直播正式开始。会议视频首先回顾了2016年度共青团中央的工作,之后,来自广州团市委、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天津市中职学校代表、北京八一学校的代表作为地方和各类学校的代表分享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最后团中央学校部领导就2016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就“2个基础、从零出发、1个主线、7个重点” 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展望和要求。

网络视频会议后,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梁佳楠同学,传达了19日学校全校学生干部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内容:校团委的工作重点、学生事务发展中心的工作部署以及校党委书记蒋建军老师对团员青年的期望和要求。同时,也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团学的工作计划和主要活动安排,并要求和希望在坐的团干、团员代表能传达到班级的团员中去。

会上,商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团员代表们通过视频了解到了2016年度共青团中央的工作,感受了共青团中央对团员青年的关心和期望,感受了共青团的魅力。

2017年,让我们“撸起袖子一起干”,再接再厉,创造辉煌,推动团学工作新进展!

 

 

(/张鑫琼、王琴摄/郑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