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一期“量化投资分析”特色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2986

2017224日周五上午10点,商学院“量化投资分析”特色班第一期开班仪式62号楼创业班实验室举行。在学校和商学院两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该特色班的开设积极适应了市场对量化金融紧缺人才的需求和商学院大金融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特色班第一期面向金融、信计、统计、财管4个专业的2014级学生招生,限额30名。

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秋丽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出席了仪式,并为“量化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也为同学们的学习和职业化道路寄予了希望。我校培养量化投资人才的合作方: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和奕齐集团都派代表出席了仪式并讲话。另外,金融与会展系陈健、陶海飞,统计与信计系黄剑、毕建欣等任课老师,以及量化班第一期的30名同学也都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量化投资人才培养项目负责人李浩教授主持。

文,摄/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