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商院考研英语讲座

发稿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2582


20173218时,商学院考研俱乐部携手“点对点”教育于53#301向万里学子讲解考研英语的学习方法,以及考研英语的各个题型。本次讲座特邀考研英语阅卷组韩老师向大家讲解,使考研学子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目前的英语学习状况。

考研英语阅卷组韩老师通过一些简单的英语小测试来吸引大家的兴趣并且使大家对于自己目前的英语水平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之后为了使在坐的同学明白考研英语的重要性,韩老师从考研英语试卷的分数明细的构成以及历年考研英语题型向大家讲解如何审题做题,深层次剖析考研英语。如何从最基本的单词记忆来逐步提高阅读与写作。同时也列举了一些简单快捷记忆单词的方法如:通过词根词性记忆法,联想式记忆法,发散型记忆法等等,激发考研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更好地去认知英语,合理规划英语学习的安排。

关于同学们在复习考研英语中遇到的问题,韩老师也根据自身的教学经验进行了一些总结:一,单词在考研英语中比重很重,要慢慢积累;二,词汇的学习要懂得突破重点、辅助强化、巩固复习;三,要有自己的词汇书,和相应的词汇专用笔记本,尤其是易混淆词汇;四,英语阅读要锻炼出一定的分析和判断能力;五,历年真题的反复练习。以上几点也说明考研英语最需要坚持不懈的精神。

同学们对于讲座的热情也很高,认真听讲,对于一些考研学习中遇到一些问题也都积极提问,老师也都做出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此次讲座的开办主要针对有意向考研或是已经在准备中的考研学子,教授一些简单的学习考研英语的方法,使每位考研的同学更加近距离的了解考研英语以及快速学习记忆的方法,为接下来的考研备战做出更加完善高效率的学习规划。

(/杨溪;/周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