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朝珍先生为商学院师生举行英语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2588




为了让学生更进一步走近英文学习,商学院有幸邀请到何朝珍董事长于201732日在62206教室为我院师生举行了一场生动的国际视野拓展交流会。

何朝珍,新加坡籍华人,宁波圣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英国Morgan Grenfell银行,亚洲区域董事;新加坡科技总公司,电信基础设施部副总裁与金融部总裁:加拿大Neo Materials新材料公司董事;香港永亨银行董事;马来西亚U-Mobile电信公司董事。

会议伊始,何先生用一口地道的英文瞬间打开了热闹的气氛,分享了自己学习过程中心得和见解,一针见血道出学者们交流中面对的问题,并提出“厚脸皮”、“放松”是相谈中的基本要点,轻松口语化的交流使同学们在这次交流会中更加活跃,纷纷向何朝珍先生讨教。

交流中,何先生结合宁波近年来的环境问题,经济发展,并延伸一系列的宁波最新动态加以和同学们沟通。流利的英文,丰富的阅历,幽默的话语,生动的演说,使得同学们都为这位老先生的智慧折服,巧妙地让我们通往了一个全英文式的国际性交际现场,风趣恒生的对话把师生之间的交流推向了高潮。

何先生的演说鼓舞人心,既充分地指导了我们未来的学习目标和方法,还让我们再度燃起信心开拓进取。为便于探讨,老师在百忙的行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于每周四到我校与我们进行交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带着老师的精心讲解和对未来的期盼,商学院的学生们一定会对英文学习有新的理解和体会。



(文/宋娇;摄/曾佳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