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7年“商学院骄傲”杰出校友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210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在十余年不断的发展中,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一万余名各类优秀人才,他们在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并时刻激励着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回报社会。

商学院校友会成立七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形成校友会圈层理念,提升校友会的向心力,在历届校友当中树立典型和榜样,宣扬奉献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商学院向着更远、更具活力的方向发展,2016年成功举办第六届“商学院骄傲”评选和颁奖典礼以及在温州分会、宁波分会、杭州分会、舟山分会、义乌分会相继成立的基础上,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定于20174月启动第七届“商学院骄傲”杰出校友评选工作。请广大商学院校友踊跃报名参加,请各位老师认真组织好杰出校友的推荐、评选和宣传工作,截止时间201751日。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一:2017年“商学院骄傲”杰出校友评选条例.doc

附件二 :2017“商学院骄傲”杰出校友推荐表.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校友会

二零一七年四月

另:

校友会秘书处设在商学院学务中心——62-113办公室

电话:0574-88222011

电子邮件:527021759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