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届社团风采节暨社理会十周年晚会顺利闭幕

发稿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373


5181830分至21时,商学院社理会十周年晚会暨第十届社团风采节在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纺织学院、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和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及李刚、郑蕾娜、曹言红、李爱君、唐丰收、巩毅等我院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

十年的历程,十年的拼搏,十年的辉煌,商学院社团理事会已走过了十年的华诞。本次社团风采节以“show我风采舞动青春”为主题,旨在与时俱进,充分展现商学院的社团风采,社团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升商学院的文化内涵。晚会由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社团理事会及商学院社理会旗下十大社团精心打造。未来企业家协会、就业促进会、B&E英才社、金融协会、国贸协会、大学生会展研究会、会计协会、自律委员会、考研俱乐部、创行协会等社团都带来各自的节目,现场掌声不断。

晚会在商院社理会“十年华诞 盛世华章”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社团们的VCR充分展现着独有的特色平台。他们在晚会上争奇斗艳,各展风采。现场一片沸腾,惊叹连连,掌声不断,气氛高涨,意犹未尽。

最终晚会在商学院社理会全体成员带来的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中落下帷幕。感恩有你,相聚虽短暂,情谊无限长!

(文/巩毅、卓天娇;/曹宇轩 徐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