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504

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6月22日下午,2017年度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62号楼200会议室隆重举行。商学院事物与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老师、院团委书记王琴老师以及钱玲老师等实践队指导老师和实践队队员代表们出席了此次出征仪式。

王琴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2017年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共六支,由五位老师带队。王琴老师接下来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在安全要求、实践任务上做了说明,强调了暑期实践期间大家的安全,并对实践的任务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学生会赵龙同学、基础学院学生代表缪燕朝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一个重要途径。同时也是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的有效形式,也是贴近社会、深入社会、了解社会、不断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舞台。两位同学衷心祝愿商学院的每一支暑期社会实践队都能顺利实践、每一位队员都能获得自己内心想获得东西,都能团结协作、平平安安、无私奉献的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

随后,孟祥敏、王琴、钱玲三位老师给实践队队长代表授予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队队旗。在领誓人学生会干部陈凯翔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实践队员激情饱满地做了出征宣誓,承诺:秉承恒志笃行的优良传统,发扬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和谐社会,遵守实践纪律,服从队长安排,积极参加活动,注意人身安全,展现商院学子精神。

接下来,孟祥敏老师同样叮嘱所有同学安全第一,并且对大家饱满的宣誓热情进行了认可。孟老师对大家的暑期社会实践参与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所有同学在这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盛夏似火、激情飞扬。此次出征仪式的成功举行,充分带动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为我们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垫定了良好基础。各团队代表也表示,会切实提高暑期社会实践的质量与影响力,争做有价值、有特色、有规模、有影响力的社会实践项目,为社会发展增砖添瓦。社会实践将是一次受益匪浅的人生阅历,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实践中收获情谊、感悟与思考。

附:O一七年浙江万里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申报汇总表

指导老师

团队名称

团队人数

团队类型

服务内容

服务时间

服务地点

团长

林香娟

“欢乐游科探,等你来挑战”实践队

17

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服务

7.27.16

科探中心

程凌霄、余蕾

王琴

“云龙行万里,携手护春泥”实践队

13

双百双进

义教服务

7.27.10

云龙镇

朱卓峰、叶瑜婧

钱玲

“筑梦万里,潘火燎原”暑期社会实践队

13

教育关爱、文化宣传

义教、文艺进社区

7.2—7.15

潘火桥

尹蓓蕾、王超颖

巩毅

“聚力双百双进——护航剿劣攻坚战”实践队

14

双百双进、教育关爱

义教、剿灭劣V类水

7.27.15

集士港镇

陈凯翔、赵龙

王琴

“清剿劣五类,水上护甬城”河长调研实践队

15

美丽浙江

剿灭劣V类水

7.107.21

鄞州区

梁佳楠、汤晓晶

孟祥敏

“建立商学院创业校友资源库”实践队

4

创新创业

筹备商学院校友会

6.287.2

上海、嘉兴、绍兴

金佳欣

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共6支队伍



(文/王琴、李响 摄/施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