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完成2016级学生寝室行李搬迁

发稿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317

629日到71日,学校组织2016级东、西区学生寝室行李搬搬迁工作,商学院组织戴上小红帽进行贴心引导帮助。

梅雨在宁波逗留了将近一个星期,想必也急坏了东区一群学弟学妹们:行李多、搬寝流程不熟悉、对西区这新环境路线不熟悉、雨天带来的不便……真是焦虑与激动共同交织心头。幸好,在629日这天,太阳也露出许久没见的脸来欢迎。西区学长学姐更是摩拳擦掌准备迎接。

由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安排,商学院学生社区自理会成员、暑期留校党员及临时志愿者组成了一支贴心志愿小队,于629日到71日这三天的分别在13号楼、14号楼、40号楼、51号楼、61号楼引导东区学弟学妹们搬运行李以及帮忙看管行李。在这搬寝的三天,总能看到我们“小红帽”志愿者细心引导帮忙,耐心看管等待的身影。同时,在搬寝的过程中也涌现了一批默默无闻的雷锋,在他们的帮助下 ,学弟学妹的搬寝之事更为顺利。

此次由商学院社区自理会组织的引导东区学子搬寝活动不仅促进了东西区学弟学妹与学长学姐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也体现出同学之间团结友善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搬寝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热烈欢迎2016级学生正式入住万里西区大本营。

商院学生社区自理会

(/任青樑 陈舒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