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3号教学楼、带16级新生熟悉校园 ——商学院同学别开生面迎接新学期

发稿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286

99日上午,来自商学院的40名志愿者同学来到三号楼打扫教室。暑期,三号楼教室进行了改造,课桌椅、黑板、投影仪等设施全部换装,但是最后的清扫工作还没有完成。为了让教室以尽快恢复清洁,商学院的志愿者们承担了最后的清理打扫工作。通过一天的努力,教室、教室的走廊、过道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到处焕然一新。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9日下午,为了使商学院16级的同学尽快适应、了解钱湖校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老干部组织、带领着16级班长团支书熟悉校园并为其介绍校内各个职能部门的所在位置。

“同学,那边是行政楼,交学费要去财务室1楼……”“这里是62号楼,咱们商院的老师一般都在这边。 ”“体育馆旁边时医务室……”在活动中,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带着学弟学妹从学校的东门开始,一路经过行政楼、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医务室。一路上,学弟学妹也不断向学长提问,“大二开始与大一有什么不同?”“新学期开始需要哪些准备?”学长学姐们有问必答,将这些商院的“攻略”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新人们。

文\ 王琴 梁佳楠;摄\石康 施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