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砥砺前行——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发稿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44

9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53203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商院共百余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孟祥霞院长主持。


会上,孟祥霞院长对新加入商学院的老师进行了逐一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孟院长简要回顾了上一学期学院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各位辛苦工作的老师表示肯定。在新学期主要工作规划中,她提到商院应在外事开放、迎评促建、申硕等重点工作上有所突破。孟院长对人才培养新格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深化产科教融合、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新学年学校主要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和解读,并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

岑仲迪副院长就我校学籍管理制度的修订内容作了详细的说明。他对学制、学习支持课程、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等学士学位授予细则上作了修订前后的对比;并将常规授予学位条件中的新变化展开介绍;以及如何进行有效教学设计分享了一些想法。

郭秋丽书记宣读了新的任命文件,并对下一阶段商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提出应遵循三大规律,实现“三全”育人。努力创建幸福商院,遵守校园管理制度,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当中。之后,院长助理刘美玲、工会主席金珥老师,就新学期外事、工会活动等相关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过本次大会,参会教师对商院下阶段发展情况和工作设想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凝聚共识,砥砺前行,相信商院人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上新台阶,共创幸福商院!

(文|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