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及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来我院进行外事交流

发稿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77

1011日下午,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及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的中方代表来我院进行外事交流,交流活动在商学院206会议室举行。学校及学院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国际交流合作部副部长张蓉、部长助理任烨楠、商学院院长助理刘美玲、商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郑蕾娜及会展经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部分学生。

  会议开始,张蓉副部长介绍了本次外事交流会议安排及主要内容。加拿大亚岗昆学院中方代表Tina详细介绍了亚岗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优势特点,以及亚岗昆学院与我校合作开展的交换生“3+1双学位暑期夏令营等合作项目的要求及进度安排。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中方代表Louis Liu向参会的学院老师和学生介绍了马努卡理工学院的交换生、暑期夏令营项目的特色,以及2018年度交换项目名额指标和报名情况。

  介绍结束后,两所合作院校的中方代表老师与参会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就如何申请海外交流项目及准备海外学位项目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文/刘美玲;图/黄旭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