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十九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458

在校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19日中午12:30分在62200会议室举行第十九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林香娟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王琴老师以及运动员们、志愿者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李响同学详细汇报了此次运动会的相关筹备情况:运动员已经经过了近三周的训练,体力得到了恢复,远动员名单确定;同时运动会排舞在周三晚上已经经过一轮初赛;运动会当天商学院大本营的安排已经就位,钉鞋、药品、巧克力等物资准备就绪,学生会外联部拉来了一部分水的赞助;服务运动员的志愿者已经选拔完毕,周五中午即将进行最后的培训……。

随后,已经大四、联系为商学院征战三年的李福荣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他表示,运动员参加运动会不仅是为拿名次,更多的是展现运动员的精神风采、体现毅志品质的机会,运动员的项目中有集体项目,在比赛中更能展现团队精神和商学院的集体精神面貌,他提到自己作为商学院的学子,必将为学院挺身而出。

学生会王志亚代表学生会干部发言,他回顾了体育部在陪同运动员训练中的认真和辛苦,但是我们不怕辛苦,我们愿意成为运动员们最坚强的后盾!只要运动员努力奋斗了,不论结果如何,都是我们的骄傲!都是商学院的骄傲!志愿者代表金琪凯同学承诺:志愿者将在运动会期间服务好同学,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

最后,团委书记肯定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并表示每个运动员都不是一个人在孤身作战,商院会尽其所能为各运动员提供良好环境以及做运动员的坚强后盾。代表学院对参加运动员的同学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训练和比赛中注意安全。

据悉,商学院共有40名运动员代表商学院参加即将在本月2627日举行的校运动会。希望各运动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商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附件一:运动员详细名单

第十六届运动会商学院名单

姓名

性别

项目

姓名

性别

项目

黄俊龙

100M200M

张可晨

100M、跳远

李福荣

200M400M

丰晨铭

100M、跳远

丁子涵

100M200M

沈柯

100M

韩阳阳

800M1500M

罗秀梅

400M800M

管颢程

400M800M

刘钰婷

800M200M

闫一凡

三级跳远、跳远

万爱梅

400M800M

陈传镪

100M、三级跳远

余路琦

1500M

杜恩播

100M栏、三级跳

任崎崎

3000M100M

鲍鸿业

400M800M

王丽萍

5000M

禹湘杰

1500M

林沙沙

三级跳远、铅球

车志远

5000M

奚巾清

跳远、三级跳远

曹杭强

10000M110M

马宏鑫

三级跳远、铅球

曹润琦

跳高、跳远

赵诗蕾

铅球

孙谦

铅球

夏丽妮

100M栏、跳高

杨凯

铅球

许晓恩

100M栏、跳高

于潇

体侧

刘静

体侧

叶宗郑

体侧

曹景茹

体侧

王殿林

体侧

孙淑珍

体侧

朱洵

体侧

冯心怡

体侧

何培杰

体侧

汤梦露

体侧


/王琴、赵龙,摄/于新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