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校方代表Ella来我院交流

发稿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300

20171019日下午,南威尔士大学校方代表Ella女士来我校参观交流。我院在3326举行了交流会,我校由国际部蔡艳老师、商学院院长助理刘美玲老师、商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郑蕾娜老师以及商学院各专业的部分学生出席,此次交流会由郑蕾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郑蕾娜老师对南威尔士大学以及Ella女士做了简短的介绍,并介绍了我校与南威尔士大学的合作项目。Ella女士向我校学子介绍了南威尔士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发展前景以及与我校的合作项目。后续交流中提到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同时欢迎我校师生去南威尔士大学进行交流与学习。

本次交流会,就双方学校之间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给万里学子提供了更加优良的选择,培养了学生的国际意识,加强了浙江万里学院与南威尔士大学之间的联系,推进了双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文/郑蕾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