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浙江省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19

2017年11月11日,第三届浙江省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隆重举行。从388支初赛队伍中遴选出的104支队伍汇聚杭州,进行激烈的决赛角逐。商学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喜获丰收,取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和3项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奖数量和级别双项打破历史成绩,彰显了万里学子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成效。

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是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竞赛。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协办,是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的重要平台之一,对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都有积极推动作用。全省共有本科院校的332支队伍和高职高专院校的56支队伍参加本届竞赛,历时5个多月,产生本科组一等奖28个、二等奖49个、三等奖85个。

学校和学院领导非常关心和支持本次比赛,参赛学生在教师的专业指导下,暑假期间深入企业调研、分析企业管理现状,凝练管理特色、提出管理启示。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有利于学生将理论运用实践,提高创新和实践能力。赛前不断精益求精,反复修改,专程组织模拟大会,邀请大二同学观摩,培养明年参赛的后备军。近年来,我校在不断优化培养人才的方案,不断的推陈出新,鼓励学生把专业知识和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从第一届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到第三届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可以看出,我校商学院学子荣获的佳绩越来越多,不断的自我超越。本届竞赛,我校在去年的好成绩的基础上又上一层楼。

(文/ 胡宇宇、郑蕾娜)


获奖名单

序号

团队名称

学生名字

指导教师

获奖级别

1

Ever green

叶仕峰、唐萌、施柯敏、徐倩、周候敏

王扬眉

李爱君

一等奖

2

Mixed power

葛裴云、胡宇宇、虞华晨、陆一洲

王扬眉

王海波

二等奖

3

网通天下

陈佳丽、王艺琪、杜洋、高露、马晓倩

黄文军

郑蕾娜

三等奖

4

追光者

余彬、杨梦梅、楼汉生、赵诗珂

孟祥敏

赵秉龙

三等奖

5

小飞象队

沈康佳、刘江峰、刘钰婷、胡越元

高巧依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