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孟祥霞院长带队到宁波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参观交流

发稿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09

11月17日,商学院孟祥霞院长带队,院长助理刘美玲及王进博士等一行到宁波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交流讨论合作推进“宁波现代服务业职业培训”等相关工作事宜。宁波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主任王阳、副主任邱盼华负责接待。首先,邱盼华副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宁波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的环境,介绍了平台的发展历程、平台培训领域及主要合作对象。接下来,孟祥霞院长对商学院的专业、师资情况以及培训基础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下一步与宁波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进行战略合作的思路。王阳主任对商学院的专业基础和培训优势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愿意双方合作共同做好宁波服务业职业培训。

经过讨论,双方就如何合作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师、金融理财分析师、新时期管理会计人才等新业态金融、会计等专业人才等培训及宁波中东欧人才培训等事宜达成共识,后续还将进一步探讨具体培训内容、培训合作方式和机制。

(文/刘美玲;摄/刘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