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来商学院进行国际项目合作交流

发稿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263

2017年11月16日下午,武藏浦和日本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和宁波办事处主任张丽娜来商学院交流,交流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62-200会议室举行了学生交流会,由院长助理刘美玲、外事办公室主任郑蕾娜、以及商学院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开始,郑蕾娜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领导和同学们。之后张丽娜主任介绍了日本留学的背景,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地理位置、建校历史、校园设施服务、知名校友事迹及其发展前景等内容,并详细的介绍了与我校合作的项目的优势、条件及进度安排。刘美玲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情况,并勉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学业特点进行认真的准备,积极开拓国际视野。

第二个阶段,在62-208会议室,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对玉田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进一步交流探讨了合作规划和如何建立有效的机制合力推进项目落地,双方初步达成共识。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双方的密切联系,推进了双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郑蕾娜;摄/岳晓亮、赵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