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温州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523

2017126,浙江万里学院温州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会在温州市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温商家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石国民、温州合纵连横品牌企划有限公司潘浪、瑞安市博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虹、温州欧俪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德辉、鹿城区藤桥镇人民政府农业与新农村建设办公室主任胡存润、温州方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张锋芒、恒昌财富城市经理陈宝青等,会议成员来自于浙江万里学院温州创业联盟会和浙江万里学院各二级学院推荐的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成立大会由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老师主持。

会议就如何推动温州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和成立大会活动事宜进行了交流。孟祥敏老师在会议上向校友们传达了学校学院的亲切问候,介绍了万里学院近些年的发展状况、校友会工作情况,以及关于浙江万里学院温州校友分会成立需对接的事宜。

随后,校友们依次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历程以及表达了对成立温州校友会的渴望会上,大家纷纷愿意为温州校友会的成立贡献力量。石国民师兄和潘浪师兄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分享,向大家介绍了温州校友会的过往及未来展望。聚沙成塔,凝聚力量,抱团发展的初衷。与会校友讨论热烈,谈到组织拜访母校的经历,对母校的美好回忆,校友会今后的组织建设及其功能性。大家感慨颇多,校友会即将成立,及时而有意义!为了让广大校友参与到温州校友会,决议如下:与会代表,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出击,联络更多愿意为校友会奉献力量的热心校友,参加校友回成立大会,做好温州校友会成立前的工作部署。

千里不道远,母校一线牵。据悉1217日将由商学院负责成立浙江万里学院温州校友会,期待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


/孟祥敏;摄/孟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