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祥中学学生来我院参观实验室

发稿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04

他们是来自咸祥中学的五十余名高三学生,在校招生办屈志斌副主任和郝丹老师的带领下来商学院参观。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黄永斌、产学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金圣、实验中心副主任洪天平等老师参与接待。


首先,黄永斌主任代表商学院实验中心欢迎咸祥中学的孩子们到来,并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对商学院专业以及相关专业在经济社会中对应的行业、岗位进行了介绍。

随后,黄主任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商学院跨专业综合实训实验室,黄主任介绍到,学院从2005年起开始设计、建造这个实验室,发展到今天,实验室已经能从各个角度模拟社会环境和企业运转,给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提升专业素质的平台。经济管理专业和实际生产运作的结合让同学们耳目一新。

之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商学院创业实验班、量化投资实验室。

这次活动,不仅给这群即将步入大学的学生深入了解认识专业的机会,为以后的专业选择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也给学生们留下了勤探索、勇创新的商院形象,有利于商学院未来的教学发展和生源的积聚。

(文/雷振仙,赵秉龙/王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