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再创辉煌 ——2018年商学院迎新春茶话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460

1228日下午,商学院2018年迎新茶话会在62-202会议室举办。茶话会由商学院工会组织,郑蕾娜老师和王佳老师主持,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郭秋丽、副院长孙琪、岑仲迪、院长助理刘美玲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茶话会开始,主持人向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通报了我院工会小家入选浙江省先进职工小家候选名单的喜讯,邀请各位老师为我们自己的工会小家投票。


商学院院长孟祥霞首先代表学院,向奋发向上、孜孜以求的全体师生员工,向服务学校、老当益壮的离退休同志,向情系商学院、遍布海内外的广大校友,向长期关心、鼎力支持商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接着,孟院长对商学院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这一年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转达了教学评估组专家对商学院教学质量的肯定,并对今年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师资力量引进方面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孟院长指出,新的一年里,商学院也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祝商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与此同时,感谢商学院每一位教师的付出,未来的日子里,商学院全体必会同心同德,携手共行!

随后,王元颖老师作为商学院新引进教师代表讲话,她用饱含深情的嗓音朗诵了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表达了对商学院所有老师的感谢和祝福,表达了对能加入如此温暖的商院大家庭的欣喜。

之后,各专业老师带来的文艺表演就正式开始了。财务与会计系老师们带来歌曲《绒花》,带大家走进了一个芳华的时代;国贸与会展系老师们带来歌伴舞《小苹果》,喜庆欢乐的表演预祝大家将来的日子能够红红火火;商学院学生事务发展中心教师代表王浦燕玲老师用二胡演绎了一曲《赛马》,悠扬洒脱的二胡声表现了草原人家的雄壮和激情;金融与统计系老师们带来的《最炫民族风》和商学院大行政带来的《往事只能回味》,不同风格不同演绎唱出了不一样的感觉;京剧和最后的即兴演唱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与抽奖交替进行着,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增添了节日的氛围。


本次迎新茶话会,不仅是老师们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休闲时刻,更是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这一年的总结和对新一年的展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的商院定会更加辉煌!

(文/江雨婷、金珥;图/王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