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与浙江万里学院合作民营经济研究所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623

2018323日上午,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与浙江万里学院合作民营经济研究所课题汇报及工作交流会在62-206召开,宁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少华、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处长农贵新、宁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员唐平原、鲍盛基,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副院长孙琪、院长助理刘美玲以及民营经济研究所课题汇报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五个议程组成,第一个议程,孙琪副院长致欢迎词,对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关于民营经济研究所工作的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第二个议程,民营经济研究所20172018年常规课题负责人汇报课题进展情况,其中刘美玲、杨立娜、王元颖、张艳萍四位老师分别对所负责的课题研究和进展状况进行详细汇报;第三个议程,宁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少华等领导和专家进行课题指导,对课题设计以及对策建议稿的撰写提出详细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了课题的结题要求和结题时间;第四个议程,外联所下一步工作讨论交流,学院希望在企业调研联系、对策建议稿指导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指帮助,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对这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第五个议程,宁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少华讲话,周主任对民营经济研究所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在研究报告撰写过程中从小切口入手,抓住问题本质,政策建议有实践性,争取按时完成预期规划任务。


会议最后,孟祥霞院长对民营经济研究所课题研究的进展和创新型提出新的要求。本次交流,民营经济研究所成员能够及时跟进课题研究进度,调整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会议中老师们就研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开拓了思路,更加深化了研究报告和决策建议稿的写作思路。

  

(文/杨立娜;图/林日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