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诺丁汉大学经济学院院长Simon Appleton一行来商学院交流宣讲

发稿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558

328日下午,宁波诺丁汉大学经济学院院长Simon Appleton、副院长刘畅做客我院就双方合作在62-208进行交流,并在62-202会议室给学生们开展了一场关于“宁波诺丁汉大学经济系全新硕士专业”的宣讲会。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副院长孙琪、岑仲迪、院长助理刘美玲参加交流。

合作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教师交流学习项目、学生本硕对接等深入交谈。随后,Simon Appleton院长和刘畅副院长就经济学院新开设的硕士专业为130余名学生做了讲解,宣讲会由孙琪副院长主持。

讲座伊始,Simon Appleton教授为在场学子全面地介绍了宁波诺丁汉经济系全新硕士专业——货币与金融经济学硕士专业,他告诉大家,英式教育在现今我国的教育背景下能够很好地帮助大家尽快成长。随后,刘畅副教授向在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宁波诺丁汉大学并讲解了报名该项专业的具体要求、申请流程以及日后所学的课程。

宣讲之后,同学们对宁波诺丁汉大学经济学院全新硕士专业表现出强烈兴趣,有同学甚至直接用英语向Simon Appleton教授进行了咨询,会议气氛也因此被推向了高点。

通过此次讲座,在场的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教学风格,对新专业货币与金融经济学专业有了大致的认识。讲座将当前宁波诺丁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和在场学生的实际情况相结合,解答了同学们在申请研究生过程中的疑惑。

(文/孙乐、孟祥敏、赵秉龙;图/陈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