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吴总一行到商学院调研

发稿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223

2018327日上午在62号楼206会议室,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吴向进经理、启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郭坤鹏经理以及张钰鑫老师到商学院调研。商学院院长孟祥霞主持并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商学院副院长孙琪、院长助理刘美玲以及产学合作办、各系负责人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会议伊始,孟祥霞院长对各位老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产教融合、创业教育、国际化办学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孙琪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万里学院的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理念以及商学院的专业结构。

吴向进经理首先介绍了阿里巴巴与院校合作现已取得的业务成就,他表示通过听取商学院介绍认为商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具有非常好的基础,并建议双方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通过开办专场招聘会、引企进校、特色班等形式开展合作,实现校企的互利共赢。随后郭坤鹏经理介绍了启橙公司的业务形式与内容。张钰鑫老师针对国际化的教育对公司现有业务进行了介绍。


随后,商学院产学合作办、各系负责人围绕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未来与阿里巴巴合作的方向与期望。双方针对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最后,孟院长从灵活的学院政策,多方位的办学优势,强劲的师资力量,优良的学生素质等方面展现出商学院是卓越的合作伙伴,表达了愿与企业合作的诚心与意愿。

(文/王壮,赵秉龙;图/陈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