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投资分析特色班第一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490

47号,浙江万里学院量化投资分析特色班2014级毕业论文答辩在商学院62-228“量化投资分析实验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特邀企业界嘉宾房世辉先生、陈齐平先生、袁阳先生和金融与统计系李浩、陈健、陶海飞、毕建欣、郑秋红等老师以及共同担任答辩评审工作,量化班第一期30名同学都全程参加。

李浩教授首先向到来的企业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同学们重申了答辩的相关要求。然后30名同学按照随机排序依次汇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

“量化班”毕业论文内容都是以金融市场量化投资策略为主题。在此次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量化投资策略详细讲解。接着,评审老师对策略提出了针对性、实战性的指导。听取评审老师专业的指导建议后同学们受益匪浅。

历时八个多小时的论文答辩终于顺利结束,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校外嘉宾的一致认可。他们对同学们的研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好学的态度,加强专业学习,争取今后能够设计出更多更好的量化策略,并在实际投资中得到应用,在金融市场上释放无穷能量。企业家评委们也给同学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联络和沟通,共同进步。

(文/姜昊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