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四项作品分获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银奖、铜奖

发稿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492

2018519日至20日, “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商学院共有五项作品代表学校参赛,获得一金两银一铜的好成绩。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商学院重视挑战杯相关工作,期积极发动,共收到作品近40份。经过学院初赛、决赛的选拔和修改,以及校赛的评审和指导,《宁波鱼骨头文化传媒公司》、《小安智能车载导航仪》等五个项目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挑战杯竞赛。其中《宁波鱼骨头文化传媒公司》、《小安智能车载导航仪》两项作品获得赴杭州答辩资格。备赛省赛期间,项目负责人李志彬和孙熠积极调整团队成员结构,优化内部成员分工,经过王海波、李刚等老师的精心指导,在有限的时间内昼夜奋战,准备材料,以最好的姿态迎接省决赛。

最终《宁波鱼骨头文化传媒公司》获浙江省金奖、《小安智能车载导航仪》获浙江省银奖殊荣,《宁波鱼骨头文化传媒公司》项目同时获得晋级全国赛的资格!

519-20日,《宁波鱼骨头文化传媒公司》、《小安智能车载导航仪》两个团队,在校团委的带领下,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和答辩等环节等激烈的角逐,在决赛中发挥及其出色,从21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分获金奖和银奖殊荣,《宁波鱼骨头文化传媒公司》项目同时获得晋级全国赛的资格。这也是我校自2016年《228创客咖啡》项目荣获省赛金奖后,再次在本项赛事中为我校赢得荣誉。


附:获奖名单

金奖

“宁波鱼骨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

银奖

“小安智能车载导航”项目

“手绘范教育:中国手绘POP海报培训第一品牌”项目

铜奖

“浙江乡俚宴有限公司”项目

  

(文/王琴、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