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被授予全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稿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16

近日,浙江省教育工会下发了《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表彰全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文件,商学院喜获全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商学院工会由116名会员组成,在校党政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政及各系部大力支持下,学院分工会依靠全体会员的力量,针对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特点新要求,始终把教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商学院分工会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创新载体,通过认真组织每一次活动,搞好每一次竞赛,关心每一个人,使每个教工都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多年来积极推行以“匠心”文化为引领,提升师德育人、以“民心”文化为基石,实施民主管理、以“暖心”文化为核心,做实关爱解忧、以“聚心”文化为纽带,打造特色品牌四大工程,不断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凝聚力量,为建设和谐商院、争创一流而努力奋斗。

    (文/商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