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班学生参观学长创业项目

发稿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410

627日,浙江万里学院创业实验班的40多位学生在李刚导师的带领下,先后其前往东钱湖文创园和宁波市高新区,参观我校校友创办的宁波鱼骨头文化传媒公司和厘米空间,受到了这两家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鱼骨头文化传媒公司,我校2018届校友、创业班第三期毕业生李志彬对冒着36度高温天气前来参观的学弟学妹们表示欢迎,他不仅介绍了自己的创业之路,而且还将东钱湖湖畔文创园的进驻政策和未来前景向学弟学妹们做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他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创业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

随后,大家又驱车前往位于高新区的厘米科技有限公司。厘米科技运营官李云炳首先带着同学们参观了厘米空间。我们厘米空间是支持学生创业项目的孵化器。空间的一楼是一个能容纳两百余人的路演厅,二楼是我们的展览厅...三楼四楼是不同大小的办公场地,在暑假免费为大学生创业团队开放入驻...

紧接着,我校毕业校友、厘米科技首席执行官沈楚捷在一楼的路演厅为同学们更深入地介绍了厘米科技。厘米团队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场创业分享会:他们专门邀请到了搜狐新闻(宁波)运营中心总经理吴捷来分享他的创业心得。同时,我校校友、厘米科技首席运营官张昕然,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凭着不懈努力和执着信念的一路打拼的历程。室外酷暑并没有丝毫抹去同学们的兴致和热情,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干货满满:有趣的头脑风暴环节,真诚的一对一交流,中肯的创业感悟,专业的行业认知,让同学们都觉得不枉此行。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学长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创业有了更新的理解。同时,厘米科技和湖畔文创园也使商学院创业班的同学们变得更有勇气和自信。


(图文/李刚、陈宇雯)